号: 1629935B/202108-0000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8-31 发布日期: 2021-08-31 18:0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路具田副局长带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路具田副局长带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31 18:0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8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具田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到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重点参观学习了党的民族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我局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