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110-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5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高强局长带队慰问抗美援朝退役老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高强局长带队慰问抗美援朝退役老兵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0-15 16:5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爱心送进光荣门-致敬老兵”,我们一直在行动。

重阳节当天,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会同市妇联慰问多名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有无困难等,为每名抗美援朝老兵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西二铺乡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因战残疾军人伯克龙老人家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一行10余人现场聆听老人讲述当年从军历史和战斗经历,重温革命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供站专岗人员王闯等同志,退伍不褪色,自筹资金5000余元,到灵璧县朱集乡双井村看望慰问退役老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兵慰问老兵,用关心爱心表达对老兵最真诚的祝福、最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初心使命。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爱心、真情、行动向所有老兵致敬,愿老兵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