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109-0003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5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陈树正副局长主持召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县级交叉验收部署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陈树正副局长主持召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县级交叉验收部署会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15 16:5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为深入推动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按照《宿州市2021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3日至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县级交叉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采取交叉互评的方式,分为5个验收小组,每组由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任组长,其余县区4名工作人员为成员,对四县一区交叉检查,在互查、互学的基础上,促进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规范、自身建设整体提高。

各验收小组重点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站场所建设、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档案、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验收,并按照验收评分表进行考核打分。交叉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总结交流会,各验收小组进行交流发言,总结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工作和体会,供大家参考学习;对发现的问题,大家共同讨论,找出解决办法,明确下步整改计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树正对各县区之间交叉互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下一步迎接省、部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验收工作,是对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利于增进县、区之间工作交流;有利于促进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有利于促进服务站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的提高。既发现了问题、找出差距,又启迪了思想、开拓思路,在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大起底、大整改、大完善、大提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