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111-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1-04 发布日期: 2021-11-04 10: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武警宿州支队召开军地座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武警宿州支队召开军地座谈会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04 10: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1月2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武警宿州支队召开军地座谈会。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党组成员路具田、陈树正、聂淼、赵云,武警宿州支队支队长沈国涛、政委戴鸿涛、政治处主任王广利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同志介绍近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宿州具有厚重的红色基因、优良的拥军传统。已连续8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2019年以来,我省先后有三名退役军人荣登国家级荣誉均来自宿州市,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王敏、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王迪,还有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於昌等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代表。

武警支队政委戴鸿涛表示,听了高强局长的介绍,我们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宿州一直有着很好的拥军传统,关心国防事业、支持军队建设的氛围浓厚。形成了“立体支前、社会拥军”的经验做法,最大限度解决驻宿官兵们“后院、后代、后路、后保”问题。在此,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强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真心诚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教育培训、随军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伤残退役军人接收安置等工作,切实消除官兵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支持强军目标的实现。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