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201-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2-30 发布日期: 2021-12-30 15: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聂淼一行积极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聂淼一行积极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30 15:0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2月29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淼一行到我局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安徽瑞司利康防护装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加工生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 

安徽瑞司利康防护装备有限公司是我局2021年8月正式招商引进落户灵璧县工业园区的企业,主要进行防护装备生产,目前已正式投产。

走访过程中,聂淼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问题等情况,同时就企业生产建设中还有待沟通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聂淼指出,要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好做强做大。同时强调,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刘雪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