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201-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1-26 发布日期: 2022-01-26 17:0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高强局长节前带队走访慰问市直企业军转干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高强局长节前带队走访慰问市直企业军转干部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26 17:0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月25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路具田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直企业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户,高局长一行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生活中的事情,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问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春节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确保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