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202-0002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日期: 2022-02-15 17: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高强局长主持召开“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专题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高强局长主持召开“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15 17:3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2月14日,市退役军人局在军服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抓党建、保稳定、促发展”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路具田副局长组织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总结汇报本科室本单位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高强局长就“抓党建 保稳定 促发展”等工作指出,春节上班第一天的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释放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六个不”具体表现,深刻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和差距,对标本职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法,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让退役军人获得感的成色更足。

高强强调,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好“四情工作法”,坚决杜绝政治意识淡薄、群众意识淡薄、责任意识淡薄、争先意识淡薄、风险意识淡薄等方面问题,把信访维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力推进矛盾问题攻坚化解,不断创新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思路,拿出务实有效举措,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