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0-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0-07 发布日期: 2023-10-07 16: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军地携手共建双拥平台宿州再添拥军新阵地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军地携手共建双拥平台宿州再添拥军新阵地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07 16: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0月1日,宿州市国防教育展览暨社会化拥军商场揭牌仪式在苏宁广场举办,进一步夯实双拥根基,营造军人受尊崇、退役军人受尊重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双拥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商务局、市国动办、市消防救援支队、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现场展示了多台大型军事设备,设置了国防教育主题展馆供群众参观。

近年来,我市不断夯实双拥根基,军人受尊崇、退役军人受尊重的氛围不断浓厚,并先后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我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社会各界继续积极投身拥军事业,以更大的力度关爱帮扶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坚决扛起社会拥军责任,努力使支持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成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不断提升拥军工作质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集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