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0-0000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0-10 发布日期: 2023-10-10 09: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2023年度优待工作调度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2023年度优待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0 09:3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0月8日上午,宿州市2023年度全市优待工作调度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优待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待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为统揽,在组织领导、力量体系、完善工作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持续做好“社会化拥军”这篇文章。

会议要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高位认识、高标推进、高质落实优待工作,做到重点突出,力争以点带面,全力扩量提标。同时要加强工作的指导、督查、宣传力度,确保优待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持续增强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尊崇感、获得感。

会议通报了全市优待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优待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