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1-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1-01 发布日期: 2023-11-01 09:2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军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军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01 09:2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安君到局属二级机构市军服(军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市军休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基层干部群众聆听了党课。

 

戴安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服务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为退役军人服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重点解读,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群众要在学习和实践上更加积极主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时刻补足理想信念之“钙”,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市军服(军休)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党课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退役军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