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1-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09:3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到宿州市调研交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到宿州市调研交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08 09:3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1月3日,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院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金林一行赴我市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调研交流和项目合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安君陪同调研并座谈。

“宿州和杭州虽远隔千里,但千年来两座城市因大运河一水相亲。” 戴安君欢迎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的到访,并向其详细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两中心+六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周金林一行还调研了我市两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培训机构,针对项目设置、教学管理、考核评价及就业推荐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周金林介绍了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机构建设、教育培训开展以及“退役职通车”综合在线服务平台特色品牌建设等情况。双方就目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培训方式、就业渠道、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共同关注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在合作建设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开展跨区域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可行途径。

下一步,我市将在《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方案》的指引下,积极主动对接长三角跨区域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立足宿州本土特点,借助杭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的资源能力优势,进一步推进宿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创造更好基础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