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1-0001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1-10 发布日期: 2023-11-10 16: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0 16:0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增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11月10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企业家、群众代表等20余人,通过实地观摩、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市军服中心接待大厅,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保障内容、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观看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宣传片。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淼就我局部门职能、2023年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听取社会各界和退役军人代表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监督,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