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312-0000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日期: 2023-12-04 14: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举行拥军商场揭牌暨第三批优待证优待目录清单发布仪式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举行拥军商场揭牌暨第三批优待证优待目录清单发布仪式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04 14:4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2月2日上午,宿州市拥军商场揭牌暨第三批优待证优待目录清单发布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现场还对部分军人驿站进行授牌,并公布了我市第一批拥军优抚示范单位名单。宿州市双拥办、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吾悦广场现有103家企业自愿申请加入拥军门店,本次公布我市第三批优待证优待目录清单涉及单位(企业)300家,涵盖住宿、餐饮、购物等与对象生活相关的优待服务,全国范围内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均可享受,进一步提升“优待证”含金量。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全市2097家单位自愿加入拥军组织,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同时,涌现了一大批热心拥军优抚事业的单位、社会组织等,助力实现我市的社会化优待工作乡镇(街道)全覆盖,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希望各拥军单位提高站位、扛起社会拥军责任,不断拓宽社会化拥军渠道,投身拥军事业。在此,我们也再次诚邀社会各界主动参与,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不断拓展优待内容,提高优待优惠幅度,全力做好优待证赋能工作,共同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