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402-00007 信息分类: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4-02-01 发布日期: 2024-02-01 08: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泗县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泗县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01 08:3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1月30日上午,泗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春节系列活动之2024春风行动暨对接长三角“泗滨”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交易中心拉开帷幕,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



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先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杭州市滨江区企业及安徽泉为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恒电喷有限公司、安徽家瑞轴承有限公司等26家泗县园区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成本会计、组件设备工程师、电商客服、数控机床等岗位3300余个。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顺利转型。下一步,将持续关注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与企业一起共同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