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1629935B/202403-0000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4-03-06 发布日期: 2024-03-06 15:3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王启荣作出批示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王启荣作出批示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06 15:3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8

3月6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王启荣市长作出批示。

 

王启荣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聚焦中心深谋划、聚力发展抓落实,守正创新,奋勇争先,思政引领坚强有力,服务大局彰显作为,双拥创建卓有成效,优抚褒扬持续深化,安置就业质效双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居第三,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切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忠诚的为军理念、务实的创新举措、鲜明的问题导向,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的事”精准对接退役军人“盼的事”,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着力重点、路径抓手,坚持“三化”牵引、抓主抓重,奋力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主动顺应全市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多办体现尊崇、体现优待的实事好事。以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三化”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夯实“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动能,抓住“起好步、开好局”的先机,把牢“步步为营、局局领先”的主动,因势而谋、聚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表扬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泗县、灵璧县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