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书记两度温暖 老兵双动感情

发布日期:2022-01-30 09: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春节将至,市委书记杨军在非常繁忙的工作中两次抽出时间,专门走访慰问现役功臣模范和退役军人家庭,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李红、张立新、时志远、杨永春等市领导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1月24日,杨军书记专程来到现役军人、一等功臣马东的家中,看望慰问马东的家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马东在执行任务中面对险情临危不惧、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1月29日,杨军书记又专门抽出时间,驱车来到朱仙庄镇朱仙庄村看望慰问一心带领群众谋发展,为家乡建设不遗余力的退役军人沈传志和抗美援朝老战士沈传彬。沈传志老兵激动地说:“党委政府今天专程来看我,我已经心满意足啦,但这份慰问金我不能收下,希望把它转交给比我还要困难的群众。”沈传彬老兵说:“各级党委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比起我那些牺牲的战友,我活着就是幸福。”


    杨军强调,老战士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国家繁荣昌盛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安度晚年。(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