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雪寒见真情 锦旗映初心

--退役军人冒严寒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2-08 17:2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2月8日上午,春节刚过,王军等5名退役军人冒着大雪后的严寒专程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情系老兵办实事,牢记使命树榜样”和给高强局长的“用心解难显关爱,用情履职有担当”两面锦旗。

 

 

这似曾相似的一幕,也发生在2021年。2020年12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退役军人张玉振等人诉求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指派专人进行认真调查,研究解决办法。并于12月19日专门派工作人员冒雪为其送去相关材料,受到了张玉振等退役军人的交口称赞。2021年1月5日上午,宿州供电公司负责人携本单位退役军人张玉振等4人,冒着风雪,专程前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称赞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办实事、见真情、暖人心”。这既是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真诚、真情、真心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一班人和全系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讲政治、敢担当、真作为不变初心的最好证明。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聂淼、潘伟和双拥办主任赵云与王军等人亲切合影留念。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这一主旨,始终坚守“真正为退役军人服务好、保障好、问题解决好”这一初心,继续加大关爱帮扶援助力度,一如既往倾力做好纾困帮扶、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权益维护等工作,团结和引领全市退役军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