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09:2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4日,宿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中心)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王启荣市长关于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批示,通报表彰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全面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奎同志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同志作工作报告。



    高强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牵引,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这两个专项行动,振奋精神、勇毅前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