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系官兵 保障有力

----宿州市军供站遂行保障纪实

发布日期:2022-03-11 18:0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接军代室下达高速服务区过境部队的保障任务后,宿州市军供站第一时间召开过境部队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详细制定保障方案、预案,从任务目标、人员分工、物资准备、车辆保障、饮食安全、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作了全面分工,组织人员实地勘查路线,协调高速服务区、高速大队,对接过境部队领导,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万无一失。



    经过连续三天早中晚餐的遂行保障,宿州市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昼夜奋战,坚守服务部队第一线,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过境部队的保障任务,拉近了军地感情,赢得了过境部队全体官兵的掌声、笑声、喝彩声。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潘伟亲临现场指导军供保障工作并慰问过境部队全体官兵。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遂行保障为契机,不断创新军供保障模式和应急保障能力的提升,坚持爱军队、为官兵、懂军人,聚焦姓军为兵、姓军为战,继续发扬军供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加强多元素综合保障演练,用心、用情、用力搞好军供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过境保障,进一步树牢全站人员“为部队服务 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心系国防,情暖官兵,宿州市军供站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