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1年度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09:3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

 

    述职会上,办公室(规划财务科)主任祝晓光、市军供站站长朱怀德,分别围绕本部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作了书面述职。

高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作具体要求。高强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好班子队伍,凝心聚力、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