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
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09:4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属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高强认真听取了机关、军服中心、军供站和烈士陵园4个党支部书记的口头述职,并分别进行了点评,对4个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强指出,2021年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高强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建引领,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聚焦重点任务,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围绕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16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