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栋修局长赴宿州军分区征求双拥工作意见

发布日期:2022-04-12 16:0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11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专程赴宿州军分区就双拥工作征求意见,并与军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栋修局长首先就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完成情况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宿州有着优秀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明年是双拥模范城创建关键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从实际出发,坚持打好基础,抓好常态化工作,把解决好“三后”问题作为双拥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安置、随军家属的就业和子女的入学问题,让现役军人真正解除后顾之忧,安心服役,专心练兵打仗,为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宿州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张立新代表驻宿部队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浓厚的拥军情怀表示了赞赏,并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驻宿部队官兵子女入学、家属就业、转业军人安置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推动双拥工作中,要注重提升信息化支撑能力,扎实推进信息库、数据库建设,完善烈士信息资料、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档案材料,为做好精准服务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同时,要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宣传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讲好“两个”故事系列宣传为牵引,开展好特色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热血拥军和浓情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主任赵云,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杜军,军分区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