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0:4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9日至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人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9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0日下午进行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以及中央和省市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等。

张栋修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要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坚持把退役军人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退役军人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退役军人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提高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水平。

 

    张栋修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从严治党工作,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