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7 16:1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27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立亚,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栋修,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陈树正,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兼)王韬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优待证首发仪式,并现场为首批领证代表颁发优待证。


杨永春指出,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优待证的发放对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杨永春要求,希望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杨永春强调,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优待服务,丰富优待内容,拓展使用场景,扩大使用范围,不断拓宽优待证的“朋友圈”,提高优待证的“含金量”。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优待政策落实、优待证申领发放作为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重要举措,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全面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