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履职尽责系英烈 一面锦旗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1-12-27 09:2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履职尽责系英烈,担当作为暖人心”,近日,王次青烈士家人在镇、村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让烈士得到尊崇,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的文件要求,全面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水平,自今年4月开始,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无名零散烈士墓摸排走访、研究制定整修方案、项目立项、迁移新建招投标、建设施工等一系列工作,共计新建烈士陵园1处,修缮提升烈士陵园3处,在县烈士陵园内新建了50座烈士独立墓和6座合葬烈士墓,并为113位无名烈士举行集中安葬仪式,这其中就包括位于砀山县程庄镇王明集村的王次青烈士纪念设施。

下一步,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英雄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让历史功勋绽放耀眼光芒,让英雄精神彰显永恒荣光,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朱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