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双拥共建铸辉煌,军民同心谱华章

发布日期:2022-01-29 10:3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20日,砀山县葛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武装部和镇综合文化站联办双拥文艺汇演,通过军民同心跟党走系列节目演出,喜迎冬奥会,欢乐过大年。

该汇演通过舞蹈、戏曲、歌曲、二胡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演绎了军民鱼水之情,赞美了当代军人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的军人活力与风采。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峰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部分军嫂参加的舞蹈《最美逆行者》紧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紧扣时代主旋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诗朗诵《军人》以激情澎湃的语言、大气悠扬的旋律、饱含深情的讴歌了军人的忠诚、责任、使命、担当和坚守。

不同的节目一致反映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不一样的作风,不一样的意志、不一样的坚强、不一样的形象、不一样的情怀。该系列节目有效地激励青年一代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出了让军人受尊重、受尊崇、受爱戴的浓厚氛围。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