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抗疫一线一抹红 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3-22 10:5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们由服役时的“橄榄绿”变身为退役后的“马甲红”,重返“战场”防疫一线,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勇当尖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与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战斗、群防群控、万众一心,坚决打赢防疫战。



在此次疫情防控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全县各镇(园区)共发动“红耀江淮”志愿者400余人,他们身着红马甲,分工明确,在现场扫码区、登记区、缓冲区、采样区等区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他们耐心细致做好现场宣传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帮助指导居民扫码填报个人信息,为人民群众解疑答惑、安抚情绪,为核酸检测点提供强有力的支援服务,确保辖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全区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