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大泽乡镇:民兵点验展风采 使命光荣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15 09:1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凝聚兵心士气,提升我镇民兵执行任务的能力,4月12日,大泽乡镇组织民兵进行点验,区人武部政委舒彬莅临指导。


点验大会在激昂高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接受点验的基干民兵身着军装、士气高昂,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养。此次点验,重点对民兵编组质量进行检查,并对无人机操作人员的操作技术进行检验。


镇武装部长朱海洋表示,民兵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的民兵更要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民兵要发扬军人本色,挺身而出,奋勇当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泽乡镇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