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市举办第四届“双拥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10-28 18:3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由宿州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宿州市双拥办、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妇联、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单位联办,安徽宿州技师学院等单位协办,以“争创双拥模范城 共建文明新宿州”为主题的宿州市第四届“双拥杯”羽毛球赛,于10月28日上午在宿州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各县(区)、市直单位、驻宿省直单位的56个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双拥杯”羽毛球比赛,旨在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增进军地交流与友谊,增强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推动双拥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


参赛运动员本着“运动、健康、团结、进步”的比赛宗旨,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给全市双拥共建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本次比赛在军地引起良好反响,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凝聚了信心,新时代军政军民鱼水情溢满宿城,“双拥之花”盛开文明之州。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奋力开创宿州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