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烈士陵园协助做好零散烈士墓迁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3 10:05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牢记“为人民服务”绝不褪色的红色初心,秉承“褒扬烈士、教育后人”的传承理念,2021年11月12日,宿州烈士陵园协助做好零散烈士墓迁移工作。


青山凝黛思忆红,万骨忠怀铸永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献花曲》,烈士的棺椁在众人的拥护下护送至烈士墓园。在仪式的现场,覆盖着五星红旗的棺椁在众人的注目下,缓缓地入墓安葬,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并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宿州烈士陵园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继续做好零散烈士墓迁移工作,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缅怀先烈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