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王启荣市长慰问消防救援支队、功臣模范、驻宿部队

发布日期:2022-01-27 19:2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先后走访慰问消防救援支队、功臣模范以及驻宿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宿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谢勇,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吴绪峰等陪同。

在消防救援支队,王启荣充分肯定消防救援人员多年来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王启荣说,去年河南受灾,宿州消防救援支队“逆行”驰援,展现了宿州风采。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宿州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功臣模范潘霞于1945年3月入伍,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淮海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等。一见到潘霞,王启荣就亲切地拉起老人的手,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启荣说,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辈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解除后顾之忧。

    来到驻宿部队,王启荣与部队官兵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过去几年是宿州工作最难、任务最重、干部最苦的几年,也是变化最大、发展最好、群众最“赞”的几年,宿州发展的基础越夯越实、成色越来越足、动能越积越强。特别是去年,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多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王启荣希望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宿州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军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