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宿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1 17: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日上午10点,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共同举行宿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启动仪式。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强,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燚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共同签订优待证制发工作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高强局长和张燚行长分别致辞,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讲解优待证制发相关政策并进行业务办理。

高强指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优待证制发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是让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的有力彰显。优待证的制发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举足轻重、浓墨重彩的篇章,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高强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此次优待证制发工作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思在高处,谋在远处,行在实处。严格按照《安徽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规范(试行)》《宿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方案》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服务齐心协力将好事做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再添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埇桥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