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宿州双拥

你保家卫国 我服务保障

宿州军供2022春季新兵运输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2-03-22 17:0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铁路春季新兵运输协调会议精神,3月18日下午宿州市军供站召开2022年度春季新兵运输保障动员会,安排部署春季新兵运输保障相关事宜,标志着我市今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全面启动。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为组长的新兵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保障任务和防疫工作“齐抓、共硬”的工作目标,全体人员立即转入备战状态,针对疫情形势下保障工作的特殊性,依据军供保障工作预案,制定了新兵运输工作保障方案。经过军供站全体人员两天的奋战,完成了物资采购、餐食制作、疫情防控、饮食饮水供应等工作。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树正,东部战区阜阳军代室钟庆明主任,宿州军分区动员处赵金龙处长一同参加了3月21日的新兵欢送会,军供站全体人员的温暖服务和细心保障,赢得了接兵部队和入伍新兵的赞誉,圆满完成了今年春季新兵入伍保障任务。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将继续发扬淮海战役时期支前大军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为我市奔赴祖国各地的人民子弟兵提供全方位保障,为新时期、新形势下部队行动和国防事业提供全面、全效、全能的立体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