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级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日期:2022-02-18 17:2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一、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35 

 

 

 

 

1.35

二、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支出预算为1.35万元,比 2021年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3.6%。其中:因公出国()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2022年无安排出国(境)计划,无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单位无一般公务用车,无公务用车运行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1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2022年无公务用车购置事项,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35万元,比 2021年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3.6%,下降原因主要是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退役军人事务部、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我市业务指导,外省市等相关单位来我市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宿州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通知》(财行〔20181096)等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