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主保障助力国防训练

发布日期:2022-06-02 16: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接萧县人武部通报,要求在5月29日提供110人的饮食保障任务。接到任务后,宿州市军供站支部“一班人”按照战时保障要求,立即进行部署,细致分工,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食品安全、新鲜、卫生。

 

    根据省厅和阜阳军代室关于加强各军供站提升自主保障的指示精神,按照自主保障分工和“饮食营养均衡、快速高效配送”的总要求,5月29日早上7点,宿州市军供站全体人员统一行动,依据任务流程和严密的操作方案、预案,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加工出色香味俱全的营养午餐,保障参训人员吃的满意、高兴和安全,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通过次此自主保障的实战演练,为军供站紧紧围绕加快自主保障设备建设和能力的提升提供了遵循,把“以保代练、以练备战”贯穿军供保障任务的全过程,切实提升自主保障能力、拓展自主保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