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军民连心“粽”是情 齐心共创双拥城

发布日期:2022-06-02 16:3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进一步增强与部队的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效能。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主任赵云带领宿州市军供站干部职工看望并慰问水上演训的官兵。

 

 

为提升军供应急保障能力,推动形成军地共同参与、互办实事好事、双向服务奉献、深度融合发展的双拥新格局。6月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供站对驻宿31602部队水上演训官兵进行端午节日慰问,这也是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省委、市委及阜阳军代室常态化为驻军开展服务的具体要求。上午十时,在活动现场,军地双方交流互动,同时将粽子、咸鸭蛋、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官兵手中。参演官兵纷纷表示:继续弘扬我军的优良传统,苦练作战技能,随时做好备战打仗准备,不辜负驻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为宿州经济建设服务。

 

    下一步,市军供站在为驻地部队提供军供保障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展服务模式和内容,为服务备战打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周到的服务,为宿州的双拥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