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军供站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军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9 16: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9日上午,宿州市军供站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军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宗旨,加快推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的军供保障工作,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树立服务备战打仗意识,以多样化军事行动军供保障需求为牵引,把握新时代军供保障工作的特点规律,认真梳理制约军供保障发展的问题和瓶颈。要紧紧围绕“贴近作战方案、贴近实战需要”的要求,建立一体化的指挥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强化业务培训学习,拓展保障范围,提升军供保障质量和水平,推动军供保障工作联动发展,为开创新时代军供保障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会议精神与宿州市军供站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持续推进军供保障队伍正规化、标准化建设,建成军供保障的“铁军”、确保拉得动、保障赢、严守密、控疫情。

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顺畅高效运行机制,完善应急保障预案,积极探索多样化条件下保障模式,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和遂行保障力。

三是以军供保障服务体系规划和军供保障工作发展愿景为指导,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确保军供保障万无一失。

会议号召,全体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担负起“两个服务”,始终做到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服务保障好部队备战打仗需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