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检查2022年度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7:1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14日-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同志带队到局属四个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的形式,重点检查了各党支部的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一改两为五做到”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严格制度落实、持续建强支部,落实精细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压实责任抓落实,典型引领抓落实,以过硬举措、优良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