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军培中心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企业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6:56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激励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6月24日,宿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企业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了宿州市高新区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赛诚云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感受到了近年来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被本地的高新技术产业规模所震撼;之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又参观了宿州城市规划馆,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活动最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对退役军人大家庭的归属感,也为宿州市军培中心下一步积极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王辰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