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积极响应倡议,爱心助防疫

发布日期:2022-07-08 15:0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之中,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全市退役军人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动员身边的战友捐款捐物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爱心,7月8日上午,拂晓报社携手宿州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杜军、太平洋保险公司退伍军人张明龙等爱心企业、退役军人向北关街道北关社区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抗疫物资,彰显了战胜疫情的人间大爱、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是无情的,战胜疫情我们是有信心的,虽然我们不能到抗疫的第一线,但我们的心和一线抗疫人员一样,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人民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贡献我们的力量。”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杜军说。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动员全市退役军人积极行动起来,在各自岗位上当好先锋、做好标杆,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牢安全屏障,为取得抗疫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