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践行“姓军为战”全力保障过境驻训部队

发布日期:2022-08-11 14:4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宿州市军供站始终牢记“姓军为兵、姓军为战”的职责,不断提高军供综合保障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克服疫情和炎热天气所带来的不利因素,军供全体人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局党组和军代室的领导、指导下,圆满完成了8月5日一9日驻训归建官兵的饮食、饮水保障任务。在时间紧、强度大、频次密、温度高的情况下,宿州市军供站全体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供精神,统筹谋划、合理分工,在做好防疫和防暑的同时,全力完成了驻宿部队饮食饮水保障任务,受到官兵们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将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军供管理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拓展职能,规范工作流程、完善保障措施,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军供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军供站 王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