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宿州市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7:12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7日上午,宿州市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20多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未就业家属在招聘会期间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经开区、高新区、宿马园区协办,宿州市中远汽车集团承办。招聘会汇聚全市30家重点企业,为260多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1000个薪资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涵盖了人力资源、户外拓展、电子科技、医药销售、汽车销售、复合材料、生活家居、游泳救生员等行业,营造了“专业契合度高、双向选择面广”的供需氛围。

 

    招聘会上,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和宿州生存者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倍受青睐,不少退役军人纷纷投上简历,招聘工作人员热情地说:“公司欢迎优秀退役军人加入。”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云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惠军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华丽转身”搭建宽广舞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顺利实现稳岗就业。(宋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