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服务国防 保障先行

发布日期:2022-10-18 10:5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17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谢勇,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的陪同下,莅临军供站调研、指导军供保障工作。

 

    在宿州市军供保障指挥中心,朱怀德站长就军供保障所担负的任务、军供保障完成情况和军供队伍建设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新形势下的军供保障工作,谢勇司令员强调:军供保障工作是关乎军队和国防建设,承担着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支援抢险救灾、巩固军民融合的重要职责使命。要把军人驿站建设、提高军供保障能力作为当前主要工作,完善各种保障方案、预案,扎实有序组织保障演练,确保有情况能随时拉得动、跟得上、保得好。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支部“一班人”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地方拥军支前的窗口作用,按照“对标找差动起来、自加压力连起来、军供保障行起来、保障服务强起来、优质品牌竖起来”的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军供保障演练,全面提升为军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确保军供保障工作与部队备战打仗无缝对接,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建成世界一流人民军队贡献军供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