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谢勇调研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8 17:18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17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谢勇调研我市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等陪同调研。

 

    首先,张栋修就我市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根据国家和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双拥工作实际,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战后善后”四个时段谋划拥军支前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紧紧围绕“两个服务”,不断创新举措、健全机制,努力做好双拥创建、优抚褒扬、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双拥工作决策部署,加大双拥工作创新力度,丰富双拥共建载体,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打造宿州双拥新亮点。

 

    谢勇指出,宿州具有光荣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各项保障措施有力度、有成效。全市双拥工作宣传氛围浓厚、拥军优抚工作力度大,双拥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服务,持续深化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助力新时代宿州双拥工作精细化推进、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道东街道办事处、宿州军供站进行了调研。(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