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庆二十大 共建双拥城

宿州市第五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3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1月19日上午,宿州市第五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在宿州市第九中学体育馆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博夫宣布比赛开幕并开球,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栋修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喜庆二十大·共建双拥城”为主题,由市双拥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办。比赛为期两天半,共有来自市直单位,驻宿中直、省直单位,县区直单位的在职在岗人员及驻宿部队现役官兵、退役军人等71支代表队近650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设为混合团体赛,其中混双、男双、女双3个项目,分县区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两个组分别进行。


   举办本届赛事,旨在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增进军地交流与友谊,增强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自觉参与和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推动双拥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发展,营造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本着“运动、健康、团结、进步”的比赛宗旨,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为全市双拥共建工作赋予新的内涵。(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