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组织“红耀江淮”红色(老兵)宣讲团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5:4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市“红耀江淮”红色(老兵)宣讲团培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进行动员讲话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是按照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要求,从荣立战时三等功奖励的战斗英雄、二等功臣,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省市最美退役军人以及退役军人中的劳动模范遴选出来的。

 

    会议指出,组建全市“红耀江淮”红色(老兵)宣讲团,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讲过去 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宣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宣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宣讲员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把“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宣讲与讲好江淮英烈故事结合起来,与讲好身边优秀退役军人故事结合起来,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任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