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省荣康医院荣军医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2 11:30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10至11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祝晓光带队分别到省荣军康复医院、省荣军医院进行慰问,并看望在院休养的我市优抚对象。


    在两所医院的座谈会上,祝晓光一行认真听取了省荣康医院、省荣军医院负责同志对各自医院的情况介绍、发展规划、工作谋划等,并向院方详细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省荣康医院长期以来为我市优抚对象进行医疗巡诊、短期疗养、长期疗养等活动以及两所医院对宿州籍在院人员的康复治疗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