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声声问候传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驻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23-01-13 16:31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驻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党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李红、谢勇、杨永春参加走访。

杨军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详细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查看消防车辆和特种灾害除险器材。杨军感谢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消防救援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现代化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杨军来到现役军人、功臣模范于少军家中,看望了于少军的父母,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和于少军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杨军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于少军,鼓励他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带着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杨军来到驻宿部队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杨军说,过去一年,驻宿部队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杨军表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切实帮助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携手同心谱写宿州跨越赶超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