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军休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27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宿州市军休中心切实履行职责,统筹推进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为军休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对离退休人员采取逐一上门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材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户军休人员家中,工作人员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工作人员帮助解决的,并征求他们对2023年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军休人员最关注的实际问题,特别嘱咐军休人员要提高防疫和安全意识,平安健康过春节。军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作为军休中心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军休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既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又进一步加强了军休中心与军休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进一步做好亲情化、精细化服务、精准落实“两个待遇”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