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6:29 来源: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尹传慧时,潘伟详细询问其生活和康复情况,鼓励他要科学锻炼,注意休息,早日康复。尹传慧激动地说:感谢局党组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会加强锻炼,早日归队。

                                                  慰问困难党员戴小龙

                                                    慰问老党员张大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潘伟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提前预祝他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此次慰问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